一纸叶子

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!!!!

all神x少爷您马甲掉了【二十】

ps: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写到20了……【被自己震撼】,小光这个位面也快结束了【思索】,这几天跟文速度很慢啊,因为在准备过年的一些事情,但是依旧爬起来给你们更新。








很快,在格式的论坛上,光神的tag里就出来了小光和阿神两个人走在街上的照片。

因为是背影,所以他们也没有过度去揣测小光的性别,只是他们把关注点都落在了身高上。

【原来小光竟然还要比阿神高吗?】

【我和我的八尺新娘是吧,有没有太太的文章搞搞啊?】

【所以那个太太写的光神性转文不会是真的吧?不会吧不会吧?】

【楼上的,小光是女生ok?】

【其实我觉得按这个身高来算也不是不可以。】

【其实我也,但还是要尊重一下小光吧。】

【……】

然而看着小光手机一直在震动,阿神还是歪了歪头,好脾气的让他查看。

小光也没有多想,当着他的面打开了格式论坛,却被一整个震惊到。

他们两个的背影照被发入论坛中,引起了轩然风波。

让小光感到高兴的是,他们并没有过度揣测自己的性别,但是让他感觉不高兴的是……

【阿神好矮啊哈哈哈,我的建议是小光跟别人走。】

然而小光在那条论坛的下面亲自回应了。

【我的爱人只有他一个,他是好是坏也与你无关,我劝你最好管好你自己。】

这条评论也是大受好评,就这样那人删掉了评论,并且做出了道歉。

阿神在一边把小光的动作看的一清二楚,眼睛里面闪过一抹笑意,下意识抱住小光的胳膊。

他轻轻抚摸着小光手上的薄茧,这个位置并不像用手机拿出来的,到像是……

【你手上的茧是弄花弄出来的吗?】

小光低头看着自己手中的茧【之前没做直播的时候,开过一家花店……叫时光,后来因为有人说我们蔷薇长得很好,于是改名叫蔷薇。

阿神竟然觉得有些许熟悉,却总是没能说出什么话来。

等到小光把他送到自己家楼底下的时候,阿神抬头突然对小光说了一句【以后我帮你收拾花店吧,反正也没有事情,更何况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不是吗?】

看着阿神倒映着阳光的瞳孔,小光心脏漏了一拍【当然好。】

最后小光看着阿神进入楼道,他也转身离开。

阿神看见小光离开的背影,心情有些复杂,但除了复杂以外,他还有一种道不清不明的感觉。

他说不上来。

那种感觉就好像是……

他喝了一口手里的奶茶,竟然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,看着自己孤零零的窗台,他想放一盆花。

放什么花呢……

放一盆黄蔷薇吧,正好现在时候,也是到了花要开的时候,应该会很好看。蔷薇应该会迎风而生,会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。

阿神打开了直播,这次他并没有直播游戏,而是在耐心的回答粉丝一个又一个问题。

小光点开了阿神的直播间,看着阿神耐心的回答粉丝的问题,心里一阵轻松。

直到他听见阿神说【对,我们是在一起了。】

他还是慌张了一下,就和刚刚谈恋爱的小屁孩一样。

【好感度90~~】

【……你能不能不要突然冒出来?】

【当然不可以呢~~】

【……我儿子怎么变成女儿了?】

【滚吧逆子】

评论(36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